看好健康互聯網 鴻海台灣出發布局美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0 日訊】歡迎回來。鴻海集團與 人類長壽 簽署健康互聯網亞太合作備忘錄(MOU),郭台銘說,將全力以赴 推動健康互聯網,從台灣出發,未來甚至要能拓展佈局到美國。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活到一百二十歲,活到一百歲,是沒有用的,要活到一百歲,腦筋還要能夠清楚。」

以健康物聯網為題,鴻海集團舉辦座談會,郭台銘指出,倘若運用大數據,提早分析解讀,對檢測失智症,會有很大幫助。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提早在十年前,就能夠照你的腦,腦影像的大數據,分析這些解讀這些大數據,今天你活到一百歲,才有用。」

邀請現代基因測序之父范特爾(Craig Venter)、中研院院士楊泮池、台大代理校長郭大維等重量級貴賓,參與座談,同時也舉行鴻海健康互聯網《亞太合作備忘錄》簽約儀式。郭台銘表示,未來健康物聯網,已萬事俱備,只差推廣的速度。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要有多快,我想資金不是問題,我個人反正我財產都捐出去了,我盡量來支持。不只要在台灣推,我們要在美國也要推,我們希望美國的人,也可以享受台灣這麼好,便宜的健康醫療。」

現場有媒體提問,如何解決醫療大數據,涉及隱私收集困難的問題?郭台銘說,先前曾詢問集團內員工,以匿名方式收集大家健康數據,是否願意,大部分員工都同意,強調收集的是健康的數據,還以自己小孩做舉例。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三個小孩,他吃過什麼藥,打過什麼預防針,現在我們在去年已經加了,他每天吃過什麼食物,我們都把大數據建立起來。將來誰要娶我家女兒,我們要合八字,什麼八字?就是你把你的,這個,你把你的大數據拿出來。」

郭董也請群創榮譽董事長段行建,上台分享自身經歷,段行建說,由於自己有每年健檢紀錄,才提早發現有惡性腫瘤,提早醫治,以自身例子呼應,郭董說的健康大數據的重要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