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翠大樓罹難五陸客 三大體運出兩人失聯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0 日訊】火線新聞,帶您持續關注,花蓮地震發生到現在,已經超過90個小時,救難人員今天陸續尋獲3名罹難者。馬上將鏡頭交給我們在花蓮雲門翠堤大樓現場的記者,詠茹。

記者:持續帶您關心雲翠大樓的最新消息,經過4天的搜救,終於找到大陸一家五口,陸續在上午已及下午,分別移出三具大體,目前還有兩人等待救援。

花蓮縣消防局副局長 吳泰濬:「搜救過程」

根據了解,早上11點45分運出的是一位男童,下午3點40分以及4點58分,分別運出一位女子跟一位男子,這位男子的搬運過程中,一度遇上規模四的餘震,導致部分搜救人員必須撤出,約經過20分鐘,才開始作業。

而在雲翠大樓的另外一邊,堆起了沙包,據了解,是預備給接下來的大型機具使用,協助大型機具可以爬到高處,從上往下拆除,至於何時開始動作,還沒有切確的規劃。

距離花蓮大地震超過81個小時,已經造成15人死亡,2人失聯,救援還在持續,我們會為您持續掌握最新消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