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屬抵達殯儀館 三位陸客罹難者下午火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0 日訊】好,謝謝詠茹。再來看到,花蓮206大地震,雲門翠堤大樓倒塌,造成多位入住漂亮旅店的中國籍遊客,意外喪生。今天(10號)上午,罹難者家屬趕到殯儀館見親人最後一面,神色哀戚,目前,有三位陸客罹難者,已經在今天下午,進行火化。

在花蓮地震不幸罹難的死者家屬,抵達殯儀館,臉帶口罩、神色哀戚。大陸籍死者楊麗榮與李楊琦是母女,與好友韋嘉相約來台自由行,入住雲門翠堤大樓的漂亮旅店205號房,不幸遇上地震,三人意外喪生。

海基會文教處長 劉克鑫:「韋家跟楊家,家屬來處理善後問題,今天下午要進行火化,火化完以後,他們就想今天能夠回到台北。」

舉行簡單家祭後,楊麗蓉母女以及韋嘉的遺體,下午送達火化場,家屬預計明晚前就會返回中國。罹難者加拿大籍香港夫婦,四名家屬,在四點多左右抵達殯儀館。

行政院大陸委員會港澳處副處長 魯仲尼:「有三位是從香港來的堂弟跟堂妹,另外有一位,是罹難者的女兒,從加拿大趕過來。」

陸客丁文昌一家5口不幸罹難,已發現的三具遺體陸續送達殯儀館,等待相驗。花蓮縣政府預計於12日為罹難者舉行聯合公祭,13日辦理頭七法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