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都更一坪換一坪 丁守中:我做的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0 日訊】花蓮地震引發外界關注房屋耐震公共安全議題。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都更刻不容緩,但不可能一坪換一坪,民眾思維要有所轉換。不過國民黨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說,一坪換一坪他絕對做的到,還可以外加一個車位。

花蓮地震再度引發北市房屋耐震度討論。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指出,都市更新有急迫性,批評柯文哲「一坪換一坪是幻想」,沒有同理心,強調如果當選市長,他一定做的到。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柯文哲既然說一坪換一坪是幻想,那老實講我們就應該把這個四年不做事的柯文哲市長給換掉。丁守中承諾一定能夠一坪換一實坪,而且給一個停車位。」

丁守中表示,台北市40年以上老舊公寓,近40萬戶,耐震係數不足,加上巷弄狹小,逃生不易,要順利完成都更,必須以大容積獎勵做誘因,更指出「釘子戶」阻礙都更,他如果當市長,絕對會強行處理。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丁守中如果做市長的話,絕對站在絕大多數的民眾居住正義這邊,專門來對付釘子戶,為了我們的居住安全,為了我們的公共利益,為了避免緊急危難,該進行防災都更的就應該進行防災都更。」

花蓮地震造成不少建築物損壞,也使得台北市都更,再成為選戰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