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視察台中 承諾全力支持市政規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0 日訊】再來看到,行政院長賴清德連續兩天都在台中視察,今天一早出席「綠川水環境改善計畫」啟用典禮,還有到台鐵新烏日站,聽取大台中軌道建設網的簡報,賴清德表示,行政院會全力支持台中市的規劃。

行政院長賴清德在林佳龍、交通部長賀陳旦的陪同下,在新烏日站視察台中市政府推動的「大台中軌道建設網」執行情形,賴清德承諾行政院會全力支持台中市規劃的一條山海環線、兩個國際海空港、三個副都心。

行政院長 賴清德:「成真一二三,一、請交通部協助一次核定;二、兩條軌道;三、三個城市串聯。」

台中市長 林佳龍:「大台中的山手線,或山手環線,它串連是中、彰、投、苗。」

賴院長承諾支持台中未來的建設,在稍早出席綠川整治啟用典禮時,就大力肯定林佳龍在市政工作上的用心。

行政院長 賴清德:「綠川將會是台灣第一個最具典範的河川改造工程,可以讓其他城市學習與效法, 未來「綠柳成蔭,生意川流不息」,是可以期待的。」

賴院長在台中市連續兩天排了滿滿的行程,為了落實蔡總統「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與「長照2.0」兩大政見,從行政院與地方的緊密配合,看得出賴清德加足馬力全力衝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