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力為災區送暖 藝人民間慰勞搜救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1 日訊】花蓮強震造成災情慘重,救難人員與時間賽跑,疲於奔命,藝人秦楊特別前往災區,在倒塌的雲門翠堤大樓旁設置工作區,提供熱食給辛苦的救難人員。

藝人 秦楊:「災區裡面,他們進進出出都沒有熱食可以吃,然後沒有熱食可以幫他們補充體力,所以我們就挑這個地方離災區比較近,煮熱食來服務他們。」

除了藝人秦楊為災區送暖,胖卡餐車也在第一時間趕到災區,在第一時間提供熱食給救難英雄。

台灣行動車創業發展協會秘書長 林成達:「看到這些現場各地來的救災英雄們,我們都希望能夠給他們更溫暖的一個服務,讓大家能夠在救災的時候也能夠感受到我們有很多人在後面,這個協助跟支持他們。」

志工 曾郁茹:「我們民眾只是貢獻我們自己微薄之力來給物資發送物資之類的,可是警消人員是用生命去救人的,所以我覺得他們真的值得令人尊敬。」

不只民間團體與藝人,志工也加入一起為災區送暖,低調行善,給救災英雄默默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