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風靡麥克艾倫 主流讚優雅動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2 日訊】2月10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德州麥克艾倫的最後一場演出完美落幕,三場演出場場爆滿。當地主流精英震撼於神韻精妙絕倫的藝術表現,從舞蹈,音樂到服裝,場景無一不美。

企業主Yolanda McGee:「美妙無比!我對神韻期待已久,演出令人震撼!」

舞蹈教室負責人Laura Contreras:「我非常喜歡。音樂優美,服裝迷人,富有娛樂性,非常好。」

神韻演員優雅動人而又技藝超群,讓觀眾印象深刻。

舞蹈教室負責人Laura Contreras:「百分之百配合無間,她們都很優雅動人,看起來賞心悅目。」

企業主Yolanda McGee:「他們真是太美了!但同時又很謙遜,儘管這麼美麗。」

營運經理Carlos Vela:「感覺像在天堂。他們看上去像飛起來一樣,那種空中高難度動作真了不起,很美。還有服裝,色彩絢麗,場景優美,太棒了。」

舞蹈教室負責人Laura Contreras:「我特別喜歡那位女高音歌唱家,她的聲音非常迷人,她是在用靈魂歌唱。總的來說,所有的節目都很美,並與音樂相配。當然,有現場樂團伴奏讓演出更加獨特。」

孔特雷拉斯(Contreras)女士 擁有自己的 舞蹈教室,她建議所有的人 都來欣賞神韻。

舞蹈教室負責人Laura Contreras:「我建議所有的人來觀看神韻演出,非常好。是文化的一部分,可以了解中國文化,在欣賞美麗演出的同時。」

新唐人記者站 美國德州麥克艾倫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