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生醫新大樓動土 總統:首次產業線狀連結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2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12日)天早上蒞臨新竹生物醫學園區,主持第二生技大樓動土典禮。蔡英文總統表示, 10多年前,新竹生醫園區開始規劃時,曾被批評 將淪為「蚊子館」,但經過2任政府規劃,最近這2年快速發展,目前生醫區很搶手,廠商進駐還要排隊,她期望生技大樓務必明年底如期完工。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多年前新竹生醫園區開始規劃的時候這個地方還是一片 荒土,當年還有人說這裡會淪為蚊子館, 我們從無到有一步一步 把生醫園區的建設就起來了。現在園區生季第一大樓以及大樓的空間都已經租出去,....,表示台灣的生技產業 正在強勁的成長。」新竹生物醫學園區第二生技大樓開工動土典禮,總統蔡英文和科技部長陳良基親自主持。蔡英文表示,這是台灣第一次將產業由從北到南的布局,變成線狀的聚落連結,是非常具有創新性的發展策略,政府會全力支持,讓生技產業成為下一個世代中,支持台灣經濟最重要的產業之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