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光矽品成兄弟檔 控股4月底掛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2 日訊】日月光與矽品,上午各自在高雄與台中,舉行股東臨時會,就日矽結合案進行討論,並在股東臨時會上正式通過,除了封測廠矽品,也將在4月17日正式下市,停止交易,新控股公司,則在4月30日正式掛牌。

封測大廠日月光,以及矽品,週一(12日)在兩地召開股東臨時會,討論兩大公司結合案,日月光方面,由營運長吳田玉親自主持。

日月光營運長 吳田玉:「董事長因公,未能親自到場主持,交代本人在這個重要的股東臨時會場合,向大家致上他的問候與感謝,日月光全體同仁對各位股東,長久以來的支持與愛戴,深表感激。 」

日月光股東臨時會,決議通過共同轉換股份協議,日月光將以每1股普通股,換發新設日月光控股公司普通股0.5股,矽品每1股普通股,則換發現金新台幣51.2元對價,矽品並暫定,4月17日下市,停止交易。新設立的日月光投資控股公司,預計4月30日掛牌上市。

日月光股東會司儀:「贊成權數超過出席股東總表決權數二分之一,本案照案通過。」

兩大公司日月光和矽品,將成為新投資控股公司100%持股子公司,各自獨立營運,日月光營運長吳田玉表示,在這段時間以來,更加了解彼此,相信這兩個團隊可以擦出新的火花,攜手開創全新的格局,為半導體產業帶來創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沈唯同 台灣 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