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周寶緹嘉首秀!多件Ella也想擁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2 日訊】鏡頭轉到美國,紐約時裝周現場,意大利品牌寶緹嘉 ,第一次在紐約舉辦新品發布,79歲的白襯衫女王海萊拉 ,也將在這次紐約時裝週後離開創意總監的位置,交棒給31歲的美國設計師戈登 ,而現場更是眾星雲集,除了有美國知名女星,包括台灣女星Ella陳嘉樺,還有中國女演員劉詩詩,都出席看秀。

從米蘭到曼哈頓,把T台換成摩登公寓,寶緹嘉首次在紐約發布新品,慶祝其在麥迪遜大道全新開幕的Maison旗艦店。在這次的2018秋冬男女系列中,有簡約的幾何圖形、編織格紋,獨特材質的光面長裙、經典的手拿包。最後,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以黑色天鵝絨蕾絲禮服壓軸出場。

走出濃墨重彩的紐約/義大利公寓,呼吸一下清新氣息,1萬4千朵粉色康乃馨托襯出托爾‧伯奇(Tory Burch)本季秀場。

中國女演員 劉詩詩:「今天這個氛圍非常好。」

台灣女星 陳嘉樺(Ella):「我看到好幾套衣服,我自己都很想擁有它們。」

植物印花是整場的主題,褶皺花邊和輕質皮草展示出女性水一般的溫柔細膩,當然也有沈穩冷靜的都市幹練形象。

席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柔伊德區(Zoey Deutch)、Maggie Q等女星坐在首排一起看秀。

白襯衫女王79歲的卡羅琳娜‧海萊拉(Carolina Herrera)將在這次紐約時裝週後離開創意總監的位置,去做自己品牌的全球形像大使。31歲的美國設計師韋斯‧戈登(Wes Gordon)會接棒。優雅的設計風格是二人的共同點。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