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安川電機投資中科 發展智慧產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2 日訊】台中對外招商近期有好消息,「全球四大工業機器人技術廠商」之一的日本安川電機公司決定到台中投資,並將在中科園區設立技術服務中心及機器人展示中心,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台中築巢引鳳政策逐步展現成果,未來將持續打造良好場域,創造招商引資的有利環境。

日本安川電機投資中科發展智慧產業,9日宣布正式啟動,市長林佳龍表示,台中以智慧機械與航太產業發展為核心,並擁有強大的硬體設備與機械製造能力,在科技部協助下,成功的築巢引鳳,創造更大的群聚效益。

台中市長 林佳龍:「鏈結在地、鏈結國際,才能鏈結未來,安川電機他不管在機器人、機電產品,以及所有的AI、人工智慧方面,我相信會為台灣、尤其我們台中市作為智慧機械之都,真正的名副其實。」

科技部長 陳良基:「群聚過程裡面還是需要世界級的SI的公司,那安川電機在這方面是世界知名在系統整合部分、系統價值的創造,這個對台中的智慧機械整體在地價值提升的力道是非常夠的。」

安川電機總經理 福永達也:「主要因為台中的GDP成長快速,客戶數量也在逐漸攀升,加上台中的地理位置在台灣的中心點,不論是經濟方面還是地理因素等考量,我認為在台中設置一個解決方案中心是最有利的。」

日本安川電機公司是全球七軸機器人與伺服馬達的領導廠商,台中市政府要打造智慧機械之都,與日本安川電機公司共同促進全自動機器人開發,林佳龍表示,台中市府政將會持續與中央共同合作,創造更多招商引資的有利環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