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客機失事 遇難名單公佈 原因調查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3 日訊】俄羅斯客機墜毀,造成71人罹難。週一,俄羅斯當局公佈了初步的調查情況,以及遇難者名單。

遇難者家人看到遇難者名單,既震驚又悲痛。

失去母親的紮克拉德那亞:「昨天一直到最後,我們都相信,至少有人會活下來。我們打電話給機場,幾乎打不通

在客機的原本目的地奧爾斯克市,以及地區首府奧倫堡市,人們在雪地上擺上一支支蠟燭、一朵朵鮮花,表達對罹難者的哀思。

奧爾斯克居民德米特裡(DMITRY):「我來這裡向死去的奧爾斯克居民致敬。願神讓他們的靈魂安息。」

當地政府大樓也降下半旗,悼念遇難者。

目前,俄羅斯應急人員正在莫斯科郊外,搜尋屍體碎塊和空難線索。應急部門表示,已經找到了至少700片遺骸。

調查人員正在分析空難原因,並展開刑事犯罪調查。

調查人員說,當時沒有收到機組人員的遇險信號,客機墜毀前沒有發生爆炸。

俄調查委員會發言人佩特倫科:「已確定,在墜毀那一刻,這架飛機完好無損,機上沒有發生火災。飛機墜毀後,才發生爆炸。」

佩特倫科表示,參數黑盒子已經尋獲,正在搜尋另一隻黑盒子。

新唐人記者 韋青一、明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