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參與921救災 館長霸氣捐五百萬助花蓮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3 日訊】歡迎回來。花蓮地震,各界愛心不斷湧入,網路紅人館長也捐款百萬,協助花蓮賑災,今天與直播平台舉辦簽約儀式,也將簽約金500萬元,全數捐給花蓮,而海外僑胞們也心繫花蓮災情,主動發起募款活動,要幫助花蓮災民,度過難關。

網路紅人館長直接捐款百萬元,協助花蓮賑災,今天與直播平台舉行簽約儀式,館長還將簽約金500萬元,全數捐給花蓮,在花蓮地震事發隔天,館長就在臉書上表示,要捐款百萬,當時921大地震時,擔任軍人的他,全程參與救災行動,他說懂那種一輩子的傷痛,還說對不起,只能做這一點事情。

網路紅人館長 :「都有持續在關心(花蓮地震),因為我以前就是,在那種地震區域過了五十天,所以我很了解他們會遇到什麼問題,會在這麼冷的時候,會怎麼樣,那時候我還二十天、三十天沒洗澡,我們那時候是這樣,也是一直在救災。」

救難人員第一時間投入救災,花蓮地震災情嚴重,海外僑胞紛紛表達關心與慰問,發起捐款活動。

北加州聖荷西關懷救助協會理事 李文雄:「已經在聯絡地方大的企業,或者是環境較好的這些僑領,大家可以儘快出錢出力。希望我們海內外僑胞同心協力,讓花蓮趕快度過這一次大的災難。讓我們看到台灣人可愛的地方。」

海外僑胞也心繫台灣花蓮災情,期盼盡一己之力,不分海內外,台灣民眾團結一心,要幫助花蓮災民,度過難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