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家具桃園青埔特區旗艦店 提供300個工作機會

桃園市政府暨瑞典知名家具公司簽訂合作意向書(桃園市政府提供).JPG.480x320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4 日訊】瑞典知名家具公司 和桃園市政府合作,將在青埔的高鐵桃園站區設置旗艦店,總面積 1.38公頃,總投資金額為 60億元,將成為台灣最大的旗艦店,未來希望可帶動桃園的成長。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 「選擇桃園」是一種潮流,桃園是全台灣人口成長最快的城市,每年以 4 萬人成長,目前總人口數已達到219 萬人。特別是年輕家庭選擇在桃園生活、工作及追求人生夢想,相信 瑞典家具公司, 以其獨特質感、環保生態理念以及良好服務,必定可在此創造更大市場、帶動居家流行,成為居家品牌的首選。  
    
瑞典知名家具公司總經理艾卓思( Adrian Worth)表示, 2004 年在桃園設立第一間店,過去和桃園已有深厚連結,接下來將與桃園市政府合作在青埔設立旗艦店,該店將以智慧綠建築概念興建,整體投資金額為 60億元,將創造 300 個工作機會,相信未來可為桃園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