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宏偉壯麗!醫學主席讚中華文化再現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4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即將在大年初七,迎來美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我們帶您看到,神韻在海外的演出盛況,南澳首府阿德萊德,許多主流菁英慕名前來,並感謝神韻帶來的美妙體驗。

前南澳醫學委員會主席 Philip Henschke:「非常獨特,充滿文化內涵,富有活力,宏偉壯闊的演出。」

利普-翰斯科是前南澳醫學委員會主席,曾服務於當地兩間著名的醫療機構,也曾擔任阿德萊德法蘭西文化聯盟主席,他深深陶醉於神韻優美的舞蹈 ,很慶幸這次帶上孫女來觀看,學習中國傳統文化。

前南澳醫學委員會主席 Philip Henschke:「那些舞蹈演員們都非常傑出,男女演員們剛柔相濟,女演員們真是出類拔萃。他們舞蹈的韻律節奏和動作,讓我深刻體會了真正的中國古典舞,同時領略了中國傳統文化的內涵。」

神韻風靡澳洲,一票難求,翰斯科也大開眼界。

前南澳醫學委員會主席 Philip Henschke:「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坐在我旁邊的一位女士,她今天早上特地從墨爾本坐飛機來到阿德萊德看神韻演出,一小時後她就坐飛機回去,她說在墨爾本買不到票,所以她來這個城市看演出。」

神韻帶給翰斯科全新的音樂體驗,他感謝神韻為澳洲帶來美好的文化體驗。

前南澳醫學委員會主席 Philip Henschke:「我要好好問問我的中國朋友,關於那些和西方古典交響樂團不同的中國樂器,今天我至少瞭解到其中一種,叫二胡,非常的美妙,非常美,同時,演出的內容深深震撼了我,神韻讓西方世界的人們真正瞭解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美好,而這些文化被中共壓制和毀壞了,我希望有一天這些美好的文化得到恢復。」

新唐人澳大利亞阿德萊德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