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作戰也會做菜!伙房兵創意年菜賽廚藝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7 日訊】身穿迷彩服的伙房官兵,在瓦斯爐前一刻沒停過,不論是蹄膀、蝦子,看的都讓人胃口大開。陸軍12個部隊競技廚藝,要求2小時內烹煮5道12人份年菜,費用3千元以內。請來阿基師擔任評審,最後由第3地區支援指揮部奪下冠軍。

評審 鄭衍基:「基本上大家都贏了,我們贏在透過美食平台,將來我們如何進入做社會公益,是我們未來的期待,我們也期待這個社會公益當中,未來可以如何軍愛民、民敬軍。」

部隊不僅要會作戰,也要會做菜,藉由競賽考驗廚藝與團隊默契。國軍翻轉伙食差的印象,包括在伙房設備也要大有進步。位在花蓮復興北營區,廚房裡有履帶式洗碗機,一次可清洗300個餐盤,還有多台電子煮飯機,一次可以煮750人份白米飯,另外像是蒸氣迴轉鍋,不需要人員搬運,防止倒湯時被燙傷。以及蒸氣式碗盤消毒櫃,容納全營區的餐具。國軍拚募兵,要打造不一樣的伙房。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