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剩一天!初五開工變天低溫下探13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18 日訊】初三初四兩天好天氣,要出遊得把握了。因為初五開始冷氣團南下,北部最低溫下探到13度,同時伴隨降雨,因此開工日將會又濕又冷。

年假進入尾聲全台天氣晴朗,年初三中南部最高溫甚至上看29度,北部高溫也有25度左右,而初四預估天氣型態也會相當晴朗。

氣象預報員 林伯東:「初三初四這兩天,相當適合大家都可以出外走走,全台各地基本上都是穩定的天氣,都還滿晴朗的只有在花東地區,偶爾會有一些零星下雨,不過以目前現況來講,各地都是晴到多雲的。」

不過好天氣只剩下一天,因為初五開工日天氣將轉為濕冷,氣溫一路下滑到週末,北部將出現13度低溫,提醒民眾未來一週做好保暖、防雨工作。

氣象預報員 林伯東:「接下來變天就是從初五初六開始,首先是會有鋒面通過,然後再來是東北季風的增強,預計北部東半部都會轉為逐漸有下雨的天氣。」

濕冷的天氣從初五持續到週末,而之後預計還有另一波冷空氣南下,影響有待評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