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搶佔柯P寶座!孫大千、張顯耀表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0 日訊】好,再來看到,才剛過完年,就充滿濃濃選舉味,今年的政治重頭戲,其中之一就是年底的台北市長選戰,喊出要收復首都的藍營,競爭可說是相當激烈,除了蹲點很久的前立委丁守中,台北市議員鍾小平、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以及前立委孫大千也紛紛表態,要投入國民黨內初選。不過要爭取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依舊淡淡的說,反正自己就是認真做事,還認為「台灣花太多時間在選舉」。

台北市大家長柯文哲,現身光華商場發紅包,還有民眾要求跟柯P拍照,不過說到年底的台北市長選戰,努力爭取連任的柯P,卻是老神在在。

台北市長 柯文哲:「每天的問題問的不一樣,答案都一樣,就是認真做事,我們花太多時間在選舉了,所以我在想應該是,應該把選舉的時間壓到最低,可以做市政的時間,會比較多一點。」

即使柯P這樣說,台北市長選舉,國民黨內的參政人選,可是一個一個冒出來。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在Facebook上傳了一段,要參選台北市長的影片,主打Pure「純粹」,說要讓台北變成台灣的領頭羊;而國民黨將在3月中旬開始辦理黨內初選,目前表態的有:前立委丁守中、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市議員鍾小平、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還有曾經涉入共諜洩密案疑雲的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而張顯耀這次出面參選,也被問到,是否因2014年被指為匪諜。

陸委會前副主委 張顯耀:「你剛剛講到的那個案子,給我這兩年到三年的時間,讓我做充分的準備,我非常感謝少數那兩三位朋友。」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有人說現在國民黨派出的人選,都不是最強人選。)也不能這樣講人家,這個強不強我覺得是這樣,沒有人生出來就是很強了,那個都是在過程當中慢慢鍛鍊,有的就變強了。」

2018台北市長選戰持續升溫,國民黨最終派出誰來挑戰柯文哲,外界高度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實習記者)黃亮戩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