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奪牌選手長灘島度假 放鬆後再拚亞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0 日訊】為了犒賞在去年世大運奪牌的選手,田徑協會特別在過年前,帶著這些優秀選手前往菲律賓長灘島度假,同時也邀請選手的家人同行,包括鄭兆村、楊俊瀚、陳傑等都參加。他們都說接下來還要繼續努力,目標就是今年亞運,要繼續為國爭光。

穿著救生衣、戴上浮潛裝備一躍而下,世大運男子100公尺金牌選手楊俊瀚,在清澈的大海中,也像是水中蛟龍一般。至於在世大運打破亞洲記錄,勇奪標槍金牌的鄭兆村,則把自己當作標槍一樣,射向大海。

另外跨欄王子陳傑,也早就拿著攝影機在欣賞海底美景,跳高選手向俊賢也同樣享受著陽光與海水。

跳高國手 向俊賢:「水好鹹喔。」

可以如此輕鬆、優游自在,對這些國手來說真的很奢侈,因為以往出國不是比賽,就是訓練,這次難得是旅遊,心情格外不同。

標槍國手 鄭兆村:「終於可以體會那種出來玩的感覺了。」

跳高國手 向俊賢:「第一次是出來放鬆的,可以玩很開,不用擔心吃什麼,然後什麼時候要比賽這樣。」

為了慰勞這些去年世大運在田徑項目奪牌的選手,田徑協會特別在過年前安排了菲律賓長灘島五天四夜的旅行,並且邀約了選手家人共同參與。

標槍國手鄭兆村 VS. 父親:「(多久沒跟兒子一起出來玩)沒有過,(沒有過!真的嗎!)有啦(第一次嗎?)很久了,小時候有帶他去綠島。」

鄭兆村帶著爸爸、陳傑的雙親也沒缺席,他們都說,這樣的機會真的是少之又少。

跨欄國手 陳傑:「這次很難得說我可以帶家人,一起出來放鬆,覺得很開心。」

短跑國手 楊俊瀚:「在國內也沒有時間可以出去,難得有這個機會可以出來,就是可以跟家人有一個美好的回憶這樣。」

難得到了海島,全台灣跑最快、跳最高、擲最遠的這些男人,也不吝嗇展現他們結實好身材;另外也參與了越野活動,觀看鬥雞表演,享用美食等等,暫時將比賽、訓練拋諸腦後,好好的與親友共度歡樂時光。

短短幾天的放鬆,也為這批國內最好的田徑選手充飽電加滿油,可以繼續再出發,朝著今年亞運會的目標大步向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