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全球票房火熱 紐約非裔粉絲扮裝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0 日訊】新聞最後,帶您看到,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黑豹》是首部以黑人為主角的超級英雄作品,片中的黑人演員多達九成,成為好萊塢商業電影的一大里程碑,在北美上映短短四天,票房開出佳績達到2.18億美元,有望創總統日假期和2月票房新高。而在紐約時代廣場的AMC帝國影廳,還有多名非裔粉絲,特地扮裝出席。

穿著一身漸層寶藍色緞面長洋搭配頭巾,粉絲Kiara表示這身裝扮是她自己花一個多禮拜製作的。

電影粉絲 Kiara Citron:「我從來沒有到電影院看過這樣的電影,所以我決定盛裝出席。我最期待看這部電影,比起任何其他漫威電影。」

電影粉絲 Ronald Simmons:「我想如果是小時候,看到長得像我的英雄,我會很高興。」

《黑豹》票房超越期待,上週末北美票房高達1.92億美元,全球票房3.61億美元,為電影歷史上首周票房排名第五。

這部由非裔導演執導的漫威電影宇宙系列第18部電影,其中非裔演員及工作人員佔多數,將非洲文化躍上主流大銀幕。

電影粉絲 Gemini:「我今天穿非洲民族服裝,因為我想展現對自己文化的驕傲。」

電影粉絲 Miquain Gainey:「這是巴索托毛毯,來自南非的班圖部落,在這部電影中很突出,是文化遺產。」

新唐人電視 王愉賀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