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新春團拜:三至五年成一個集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1 日訊】大年初六,電腦大廠宏碁舉行開工團拜,宏碁董事長陳俊聖表示,不斷為旗下公司規劃上市計畫,預期未來三到五年內,宏碁公司會逐漸發展成為宏碁集團。

宏碁今天舉行新春團拜,由董事長陳俊聖親自主持,展望未來,陳俊聖表示宏碁所處產業變化多,藉由不斷創新,跟上潮流,宏碁不只是上市公司,目標三到五年,宏碁就會成為一個集團。

宏碁董事長 陳俊聖:「在公司轉型過程中,一些公司上市計畫,我們一步一步都在進行當中,希望說整個宏碁,會從一個宏碁公司,變成一個宏碁集團,一步步往前走。」

宏碁不斷為旗下公司規劃上市計畫,宏碁近年轉型有成,日前還以「智慧路邊停車收費計時管理系統」,在有「資通訊界奧斯卡獎」之稱的世界資訊科技大會(WCIT)大會上,奪下傑出企業科技獎。董事長陳俊聖好心情,全寫在臉上,也依照慣例,到宏碁創辦人施振榮家中拜年,施振榮表示,展望2018年,期待台灣轉型,走出新方向。

宏碁創辦人 施振榮:「希望變成整個台灣升級轉型初步的績效或者成果,能夠體現出來,泛宏碁碁團,在台灣轉型新方向裡面,也能做出一些示範的成果。」

台股今日歡喜開紅盤,怎麼看股市變化,陳俊聖認為,股市總是上上下下,宏碁會做好碁本面,把未來營運方向跟股東們報告清楚,宏碁將展現集團綜效,今年就可以看到優化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