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檔期影城票房破三億 《黑豹》奪冠軍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1 日訊】過年期間,一連六天的連續假期,影城業者預估,可以讓全台影城業者,至少賺進超過3億元的票房紅包!尤其好萊塢超級英雄電影「黑豹」表現亮眼,在台灣上映1周,穩居票房冠軍,2部國片「角頭2」、「花甲大人轉男孩」則緊追在後。

《黑豹》預告片:「我有好東西給你看,更輕便,完全刀槍不入,別嚇呆了。我天不怕地不怕。」

過年期間,一連六天的連續假期,改編自漫威漫畫的超級英雄電影《黑豹》,叫好又叫座,票房一飛衝天,在影評網站爛番茄開出97%超高好評,是爛番茄網站開出評價最高的,超級英雄片。

威秀影城公關經理 李光爵:「過年連假,一如預期的《黑豹》,漫威英雄電影拔得頭籌,全台灣票房,已經累積超過兩億以上。」

《花甲大人轉男孩》預告片:「阿嬤,事情怎麼會弄成這樣,遇到事情只會躲,我們真的對你們這些臭男生很失望。」

國片也有亮眼表現,像是《花甲》有大批電視劇影迷的加持,加上溫馨家庭元素,上映11天,累積票房5700萬。

《角頭2》預告片:「坐在外面的年輕人,還要死多少?我們做兄弟做到最後,求的就是一個安穩。」

而黑幫電影《角頭2》,鄒兆龍、王識賢等演技派演員演出,加上國片少見的混戰大場景,累積票房約4500萬。威秀影城董事長吳明憲粗估,六天年假,可望讓全台影城業者賺進,至少三億元的票房紅包。

威秀影城公關經理 李光爵:「整個年節票房,在一部西片強大口碑,以及兩部口碑不錯的國片,加持之下,整個年節期間,票房還是不錯的。」

《萌牛費迪南》預告片:「狗跟牛,不可能變兄弟。這樣很奇怪,是嗎?那為什麼我叫你兄弟,你就搖尾巴。兄弟。嘿,別搖了。」

另外像是動畫片「萌牛費迪南」,累積票房已破千萬。

《水底情深》預告片:「這可能是本中心安置過,最為敏感的資產。」

奧斯卡強片「水底情深」則有1270萬票房,女星莎莉霍金斯(Sally Hawkins)飾演無法言語的啞女清潔工,演技精湛,讓她首度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許多觀眾都會觀望電影口碑,才會決定是否買票進場,年節過後,國片能否續創票房佳績,也是外界關注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