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軍7人攻首都市長 馬吳振奮:佈局2020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2 日訊】歡迎回來。大年初七,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新春團拜,吳敦義、馬英九等巨頭出席為反攻2018大選加溫。目前角逐台北市長的人選已有7人,吳敦義希望以台北、新北等城市反攻,佈局2020重返執政。

市議員擬參選人擺出陣勢,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團拜,吳敦義、馬英九、曾永權、郝龍斌出席,為2018大選反攻加溫。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當前的首都,是有絕對的重要性。能取得明顯而且很好的豐收,這是我們最大的一個期待。」

黨主席吳敦義下軍令重視台北,為2020重返執政打基礎。三位角逐者同台秀團結。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 前立委 丁守中:「拼我們台北的驕傲,讓台北城市更美、更繁榮、更現代化。」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 台北市議員 鍾小平:「看我的看板,萬安不來小平來,蔣萬安流著蔣經國的血,鍾小平走蔣經國的路。」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 前副閣員 張顯耀:「誰最後(初選)出線,我們團結支持他,拿回台北市好不好。」

藍軍角逐人選7人爆量,丁守中、鍾小平、張顯耀、鄭麗文、孫大千、邱文祥,台大網紅教授Power錕也說用自己方式幫國民黨。

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2018非常重要、非常關鍵,我們都希望能夠有好的開始。」

中華民國前總統 馬英九:「我們感到非常的振奮,人多不是壞事。大家跟20年前一樣,面對強敵,我們全力以赴,贏回台北,然後佈局2020好不好啊!」

馬、吳兩人都提起1998年選贏陳水扁的例子,希望國民黨拿下台北市,2020重返執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