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軍完成中部選戰拼圖 盧秀燕打團結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2 日訊】國民黨中常會昨天(21日)通過第一個六都提名人選,由立委盧秀燕參選台中市長,與林佳龍角逐市長寶座。盧秀燕說,會加緊腳步進行選務工作,而初選對手江啟臣,就是她邀約競選總幹事的第一人選。台中市長林佳龍則是給予祝福。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 盧秀燕:「大家已經可以看到,國民黨決戰中台灣的決心。」

確定要當領頭羊,成為六都第一個國民黨提名的參選人,立委盧秀燕第一時間到台中,大打團結牌,力邀初選對手江啟臣,擔任競選總幹事。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 盧秀燕:「(江啟臣)他是我總幹事的最佳人選,但是他也很客氣,他說只要能贏,他告訴胡市長,只要能贏做什麼都可以。」

黨內初選後,盧秀燕兩度到江啟臣家拜訪,但都沒有遇到。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一出馬,到江啟臣家拜年、搓團結,讓江啟臣PO文表示一切大局為重,全力支持盧秀燕。

隨著對手確定由國民黨盧秀燕出線,市長林佳龍努力用政績拚連任,表示對手有好的政見都會參考,期望是一場君子之爭。

台中市長 林佳龍:「有一句話在講說,房子蓋一半,師傅不能換,所以我相信台中已經在正確的軌道上,至於說對方的整合,我想就留待他們自己去努力,我都祝福。」

國民黨決戰中台灣,六都中第一個完成提名的縣市就是台中。另外包括彰化、南投、苗栗、雲林,皆已經提名縣市首長人選,率先完成中部選戰拼圖。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