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回溫 下週起天氣每兩天變化一次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3 日訊】來關心天氣,氣象局表示,因冷氣團明顯減弱,今明兩天全台氣溫普遍回升,但週六晚上開始,北部及東北部又會急驟轉涼變天,未來一周天氣乍暖還寒,春天的腳步近了。

氣象預報員 張承傳:「明天的話,風向會轉為偏東南到偏南風,所以氣溫會進一步的回升,在白天的高溫,在西半部跟東北部,普遍都可以來到26~29度,花東有 24~25度,感受上都是舒適到溫暖的。明天晚上到後天週日的話,會有一道鋒面通過台灣地區,還有東北季風會緊接著增強,所以明天晚上到後天的話,在中部以北跟東半部還有南部山區,都會轉為有下雨的天氣,那溫度的話,在週日這一天的話,北台灣也會有明顯的一個下降的狀況。下週一的話還是持續受到東北季風的影響,所以在北台灣這邊,氣溫還是會偏涼一點。」

氣象局表示,下週起天氣變化相當快速,大概每兩天就會有一次變化。尤其北台灣在東北季風增強時,高溫落在20度左右,東北季風減弱時,高溫就會回升到27、28度,北台灣低溫部分,則都維持在15到16度。另外提醒,中南部要特別注意日夜溫差的變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