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中學生集會 商討應對校園槍枝暴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3 日訊】繼續,我們的記者,帶您前進紐約校園,來看到布魯克林多所中學的學生、教師,以及部分學生家長,探討、以及面對如何應對槍枝暴力的問題。

十幾歲的學生坐在區政府會議室裡,神情嚴肅。他們對佛羅里達州發生的槍擊案仍然心有餘悸。同樣是中學生,他們感同身受,17人死亡的悲劇,在他們腦海裡難以抹滅。

紐約高中生 Proof Schubert Reed:「我真的很生氣,很惱怒。」

受整個事件的衝擊之後,學生們也都在理智思考,如何避免類似事件的發生,如何創建安全校園環境。在討論會上,學生們紛紛發言,表達觀點。

不少人都表示會從自身做起,在第一線採取行動,保護校園安全。

紐約高中生 Proof Schubert Reed:「我自己會盡力在學校創造安全空間,如果我看到校內有危險情況,或是令人擔憂的事情,以及看到有學生遇到困難,我會和學校一起提供幫助,維護學校安全。」

三個孩子的母親,同時也是高中學校教師坎貝爾表示,要對使用槍枝的人採取更嚴格的調查。

紐約高中教師 Susan Campbell:「需要限制購槍人的年齡,要做背景調查,要考慮精神健康情況。而且家長也有責任。孩子上學,家長要看孩子是否能承受壓力,不管是學校或是家裡產生的壓力。我們要考慮這些問題,不僅限學校,也需要立法。」

討論會最後商議暫定3月14日,由布魯克林區政府將贊助巴士,帶學生、教師和家長們共同去華盛頓請願。各學校也會主辦不同形式的活動,宣導學生遠離槍枝暴力。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