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7巴黎列車》事件本尊親演 真實英雄挺身阻恐攻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3 日訊】2015年8月,開往巴黎的高速列車上,一名持槍歹徒開始攻擊乘客,三名來歐洲度假的美國青年見義勇為,合力制伏了暴徒。善於表現英雄的金獎導演克林.伊斯威特,為了忠實將這個事件搬上大銀幕,史無前例讓英雄本尊,在電影裡演出自己的故事。

三名美國青年同遊歐洲,在開往巴黎的高速列車上,遇上手持AK-47步槍的暴徒向乘客開槍。手無寸鐵的三人挺身而出,要阻止暴徒繼續攻擊,拯救列車乘客的性命。

由金獎導演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執導監製,改編自真實事件的電影《15:17 巴黎列車》,重現2015年8月21日,休假中的美國空軍上等兵史賓瑟.史東(Spencer Stone)、奧勒岡州國民警衛隊亞歷克.史卡拉托斯(Alek Skarlatos),以及大學生安東尼.薩德勒(Anthony Sadler),他們生命中最驚險的一刻。三人在列車上合力制伏歹徒, 避免後續更大的傷亡。

善於表現英雄的克林.伊斯威特,就像前一部作品《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一樣,只想忠實呈現當時的事件,於是他決定讓英雄本尊,演出自己的故事。

真實英雄 安東尼.薩德勒(Anthony Sadler):

「我以為他在開玩笑,他知道我們沒有任何表演經驗,而好萊塢也沒有先例。所以我們看著他:『伊斯威特先生,你確定嗎?我們沒有上過任何表演課。』他說:『相信我,其他的由我來。』當他這樣說了,你只要信任他就行了。」

電影回顧三人的友誼與成長,特別是史賓瑟基於助人信念,加入空軍提升自己,讓他在身處險境時,短短幾秒內就挺身而出。

導演 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

「他們做了一件非常不尋常的事情,大多數人都會跑掉躲起來,在危險逼近時,這是個反常情況。你知道的,命運青睞了他們,所以,我總是對這些有不同層面的事情感興趣。」

千鈞一髮的關鍵時刻,能夠做出偉大舉動,來自生活中的點滴累積。勇於面對恐懼,樂於幫助他人,正是電影所要傳達的美好價值。

剪輯 林雅紅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