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場壓哨三分球 美中學球賽逆轉勝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3 日訊】生活中總有些意想不到的結果發生,也因為這些事情的出現讓生命在驚奇中感受喜悅或者悲傷。接下來是兩則悲喜參雜的有趣影片,首先看到美國一所中學籃球賽,在比賽結束前,比數落後的球隊僅僅花了大約3秒的時間就反敗為勝,震驚全場。

1月26日,美國伊利諾伊州 埃文斯頓(Evanston Township High School)的中學籃球賽場 上演了精彩的一幕。代表埃文斯頓鎮中學參賽的15歲少年 布萊克.彼得斯(Blake Peters),眼看著還有兩分的差距,比賽時間已快結束。

就在比賽最後一刻,搶下籃板,成功投進超遠距離的三分球。當球應聲入網時,比賽結束哨聲也響起,這一長射將比分改寫為45:44,扭轉局勢使得埃文斯頓鎮中學反敗為勝。

全場觀眾也為這一球起立鼓掌喝彩,隊友們也激動地衝到場地中央,迎接這不可思議的勝利。不過對手 緬因南部中學(Maine South High School)應該也很難面對這煮熟的鴨子飛了的比賽結果。

剪輯 高秉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