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胖老爹」喊漲 這些知名餐飲也紛漲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3 日訊】從台中起家的知名連鎖炸雞店胖老爹,傳出要從3月1日開始全面調漲價格。每個套餐平均調漲5元─30元,而且從過年前,不少連鎖雞排業者和餐飲業紛紛喊出漲價的消息,也讓消費者大嘆,加薪的幅度都被物價吃掉了,還不如去吃速食店比較划算。

一桶炸完又是一桶,熱門的炸雞店胖老爹,從台中起家,全台分店在三年內從35家,拓展到230家,好不容易建立起客群,卻宣布將在3月1日開始要調漲價格。

臉書粉絲團在2月14日貼出公告,實體門市也在櫃檯上立好告示牌,因為不敵電宰雞肉及原物料漲價,基本的雞塊、雞翅、可樂套餐,紛紛調漲5元到30元不等,算一算整桶的8塊分享餐,價格也大漲30元,漲幅高達11%。讓民眾大喊吃不消!

民眾:「漲價喔,應該大部分的人不會接受,很喜歡的就喜歡,不喜歡的就不喜歡。」

把胖老爹漲最兇的8塊分享餐,和速食店肯德基拿來比一比,胖老爹有3份雞翅、3份雞胸、2份雞腿,而肯德基則是4份雞胸、2份雞翅、2份雞腿。同樣是8塊,尺寸大小和價格卻沒有差太多。

民眾:「速食店東西比較多樣化,但是胖老爹的東西就比較單一啦。」

漲價後價格直逼速食店,而且不只是胖老爹,近半年來不少知名餐飲紛紛喊漲,像是緯大雞排,從去年9月開始,每個品項調漲5元;知名壽喜燒momo paradise,也從2018年元旦開始,漲價50元;吃到飽的火鍋新馬辣也調漲6%。物價紛紛喊漲,恐怕讓消費者的荷包,很難接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