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凡卡會晤文在寅 重申對朝最大化施壓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4 日訊】再來帶您看到,平昌冬季奧運,明天即將閉幕,而政治焦點,就在昨天抵達南韓的川普總統長女、白宮高級顧問「伊凡卡」。面對北韓威脅,伊凡卡與南韓總統文在寅會晤時,也強調了美國繼續施壓北韓的決心。

南韓總統文在寅親自在青瓦臺設宴款待伊凡卡一行,隨後二人舉行了閉門會談。

席間,伊凡卡重申了美國通過繼續最大化施壓北韓,來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的決心。

白宮高級顧問 伊凡卡‧川普:「謝謝今晚對我們的招待,我們再次鞏固了雙方的友誼,合作和夥伴關係,也重申了我們向北韓最大化施壓的承諾,以確保朝鮮半島實現無核化。」

文在寅則認?北韓的無核化談判與兩韓對話應該同時進行,並希望得到美國的合作與支持。

伊凡卡將於本週日前往平昌,參加冬奧會閉幕式。

而北韓週四也宣布,派出高官金英哲率團出席平昌冬奧閉幕式。消息一出,引發南韓國內強烈抗議聲浪,因?金英哲是2010年擊沉南韓「天安艦」的主嫌,並因此遭到美國和南韓制裁。

白宮官員表示,伊凡卡並沒有與北韓代表團會面的打算。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