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保守派大會 聚焦中共與朝核威脅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4 日訊】再來看到﹐在美國華府舉行的「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年會﹐除了朝核問題,中共對美國經濟與安全構成的威脅﹐是大會關注的焦點。

美國總統 川普:「今天﹐我們將對朝鮮採取史上最嚴厲的制裁措施。」

週五﹐川普總統在年度保持派行動大會上宣布﹐將對朝鮮採取史上最大規模的制裁措施﹐打擊協助朝鮮發展核武及導彈項目的機構和個人。

前川普總統助理 Sebastian Gorka:「制裁的成功一部份取決於中共將怎麼做﹐因為我們知道﹐朝鮮政權得以存在是依靠中共的支持。」

大會上﹐川普還談到去年美中之間的巨額貿易赤字,並暗示將對中國採取貿易行動。

美國總統 川普﹕「在我的政府執政下﹐經濟投降時代結束了。我們不能繼續讓別國像以前一樣地佔便宜。」

針對中共對美國經濟與安全構成的威脅﹐多位保守派專家在大會發言中﹐也呼籲川普政府採取行動。

前川普團隊經濟顧問 Steve Moore:「中國每年竊取美國價值五千億美元的技術﹐包括專利﹑版權﹑發明。這些不能再持續下去了。」

專家指出﹐美國校園中的孔子學院﹑孔子學堂及中國學生會組織﹐都成為中共用來收集情報﹐干預﹑影響美國社會的工具。

中國問題專家 章家敦:「我們必須做的是﹐取消每一個孔子學院﹐取消每一個孔子學堂﹐並解散所有的中國學生會組織。」

記者:「本屆年會上﹐川普政府的主要外交政策﹐包括對中共﹑朝鮮﹑及印太區域戰略都成為主要討論議題。這也顯示出川普政府對於美國保守派運動的影響。」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