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中泣下誰最多 教育董座被神韻美善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5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星期六在台北的第四場演出,吸引名流菁英,教育基金會董事長 張宜玲細數節目中的色彩、舞蹈,她說台下所有人都跟著節目情緒起伏,感動落淚,神韻是重要善的力量。

海聲華德福人智學教育基金會董事長 張宜玲:「服裝簡直是太美了,就是對比性,可是對比裡面又有平衡、又很柔美」

神韻演出的色彩,持續留在腦海中,教育基金會董座張宜玲,讚美神韻演員技藝完美、千錘百鍊。當提到印象深刻的節目時,她說。

海聲華德福人智學教育基金會董事長 張宜玲:「殺戮到放棄殺戮,我覺得那個都是非常萃取人類原型裏面,怎麼樣的,在兩極爭戰裏面,去惡從善,很原型的精神,很直接馬上就要打到你心魂的感覺,很了不起。」

去惡從善的精神,被打入心魂,張宜玲說,許多觀眾進入神韻節目情節,激動不已,整個晚上,台下又喜又淚。

海聲華德福人智學教育基金會董事長 張宜玲:「『座中泣下誰最多』,幾乎是前後左右都哭了,可是下一個節目,又是這種筷子舞,捶打,重重地把它提起來,可是希望我們大家(情緒)不要那麼重。所以我是覺得,非常體貼。」

回憶起節目情節,仍會高興地學演員舞動,張宜玲感受到,神韻有深層的力量凝聚,而神韻也成為社會重要的善的力量。

海聲華德福人智學教育基金會董事長 張宜玲:「我覺得有形的無形的力量,我覺得這個是一個很大的團隊,很深層的力量才能夠凝聚而成,很感動,覺得這是很重要很善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