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領袖觀神韻 洗滌心靈找回傳統價值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周六(25日)在台北場的第三場演出,商界領袖慕名觀賞,包括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榮譽總會長、拿督陳坤煌,以及,台灣營建領域重要推手鄭讚慶等人。鄭讚慶更帶領一家三代,一睹神韻風采。

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榮譽總會長 陳坤煌:「相當有高水準,一個水平的,一個表現在觀眾面前的一個節目,我很喜歡,非常喜歡。」

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榮譽總會長、木業公司董事長陳坤煌,第一次觀賞神韻就沉醉其中,陳坤煌從神韻節目當中,看到中華傳統文化與舞蹈、動態天幕的創新融和,感到耳目一新。

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榮譽總會長 陳坤煌:「神韻的節目是我第一次觀賞,我感覺到耳目一新,然後這個節目能夠這樣子繼承一個,文化的傳統,而且用這個最新的科技來表現,讓我們感覺到是相當好的一個節目。舞蹈演員還有這個整個這個交響樂團,這個表現,我覺得聲勢是相當的浩大,讓我們在台灣想要觀賞這樣的節目,是不容易的。」

陳坤煌是最早一批到馬來西亞投資的台商,也是少數獲得拿督身分的台商之一,商場經驗豐富的他,獲邀擔任僑務委員會僑務咨詢委員,他想要把觀賞神韻的感動,分享給好朋友。

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榮譽總會長 陳坤煌:「我很希望把這樣的一個節目,讓我的朋友,周邊的好友,共同來有機會來觀賞。」

中華民國建築技術學會名譽理事長 鄭讚慶:「那我是帶一家三代都來。」

台灣營建領域重要推手,中華民國建築技術學會名譽理事長鄭讚慶,得知神韻演出消息,帶領一家三代前來觀賞,鄭讚慶說,神韻具有洗滌心靈、安定人心的力量,對歌唱家演唱的《解天機》,最有感觸。

中華民國建築技術學會名譽理事長 鄭讚慶:「我是覺得忘憂,忘憂,值得看,值得大家來看。裡面的歌詞還有說,無神論進化論,那個有有有感受。提醒我們提醒我們,我們念的都是進化論。」

從神韻演出中,反思過往所學,鄭讚慶還說,神韻豐富全家人情感,也會把這份心情,分享給更多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