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食品進口集團創辦人:神韻登峰造極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6 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周日(25日)在台北進行第五場演出,商界經歷豐富的台灣88工商協進會理事長王義郎,與妻子共同觀賞,今年是他們第三次觀賞神韻,王義郎說,從神韻演出感受到,淨化社會能量。

台灣88工商協進會理事長 王義郎:「那我想就是登峰造極,無與倫比。」

全台最大日本食材進口供應商、台灣88工商協進會理事長王義郎,經歷橫跨銀行、證券、航空、旅遊業等領域,第三次觀賞神韻的他,喜愛神韻節目的每個細節。

台灣88工商協進會理事長 王義郎:「已經第三次來看了,我想每個節目我都喜歡,尤其我覺得很令我很驚訝的就是說,她每一次的舞台的設計都創新。在設計來講,比方說動態天幕,像是我們的過去這種湖光山色,很漂亮自然的美景,還有每一位舞蹈演員都渾身解數,表現的真的是,很純真,另外一個就是說,她們這種演技的確到達爐火純青,登峰造極。」

王義郎高度讚賞神韻藝術家,從神韻演出感受到,淨化社會的能量。

台灣88工商協進會理事長 王義郎:「這一種劇情,對我們現在台灣,淨化社會是有幫助的。那覺得這個演出,是一個和諧,希望社會能夠更和諧,我覺得是對揚善來講的話,是一種非常可貴的。」

王義郎接受到神韻傳遞的純善、純美的良善力量,對於神韻所帶來的美好感受,王義郎決定,明年還要再來。

台灣88工商協進會理事長 王義郎:「總而言之最後的結論就是說,這個越想再看下去,所以明年再來,我還是要再來看,謝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黃彥菱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