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發明家巧用狗糞發電 點亮街燈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6 日訊】人們對狗狗的喜愛不分國際和地域,最近,一名英國科學家,通過狗狗產生的排泄物,點亮了路燈,一起來看看。

黃昏,點亮微弱的路燈。不過使用的能源,卻非常獨特。

英國發明家 Brian Harper :「世上關於生物分解狗狗糞便的知識太少了,所以我們首先,必須從行為中找出答案,了解最好的生物分解方式。」

苦惱於街道上的狗狗排泄物,Harper花費了幾年時間,終於研發出利用狗狗糞便來點亮路燈的方法。通過改造商業生物分解器,將產生的生物氣體,穩定的引導到路燈頂端,來驅動燃氣燈。

雖然Harper是位經驗豐富的科學家和工程師,但他還是沒有完全弄清楚,能從狗狗糞便中提取多少生物氣體。

英國發明家 Brian Harper :「粗略計算,大概用了十袋拉布拉多狗狗的糞便,可以照明約兩小時。 」

這個生物分解器,可以分解任何有機物質,不過,Harper更傾向於用它來解決狗狗糞便問題。

英國發明家 Brian Harper :「目的是提供解決狗狗糞便的方案,在英國,約有70萬噸狗狗糞便,全國各地一年的數量,在美國約1千萬噸。 」

這盞路燈,在Harper家的室外。往來的遛狗人,可以免費領取裝狗狗糞便的袋子,在遛完狗後,將袋子和糞便一同放入生物分解器中。今年安裝了這款路燈後,慢跑者和遛狗的人都反應很好。

當地遛狗人 Johnny Birks:「放紙袋裡送進生物分解池是個令人滿意的辦法,不用再進入垃圾填埋場或焚化爐,那樣狗糞在處理前,還要在塑料袋裡呆好幾個月。」

目前的機器每天可以容納30袋糞便,未來還可以擴大容量。Harper的公司(Sight Designs Ltd)仍在對路燈進行改造,希望未來安裝到世界各地,特別是公園。雖然現在還不確定最終價格,但Harper表示,可以在短短幾年內收回成本。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