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燈會更多元 體驗貓羅溪立式划槳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6 日訊】為了讓南投燈會更好玩,南投縣府特別規劃水上運動,引進SUP立式划槳,讓遊客免費體驗,南投縣長林明溱表示,將考慮設置長態性的SUP立式划槳場地。

貓羅溪的水變乾淨了,為了讓南投燈會更豐富多元,南投縣政府在貓羅溪水域,首次引進SUP立式划槳水上休閒運動,民眾覺得刺激好玩。

民眾:「非常刺激好玩,一開始我只能跪著,可是慢慢我就站起來了,可是腳會一直抖。」

民眾:「南投貓羅溪那麼多年來,第一次在這邊划船很過癮。」

南投縣長林明溱表示,發展觀光事業,積極打造觀光城市,首先要充分利用漂亮的山、河、湖等美景。

南投縣長 林明溱:「將來是不是可以考慮設置一個橡皮壩,那麼到夏天雨季大的時候,我們就把橡皮壩的水放掉,那麼到比較沒有水的時候,我們就把橡皮壩用水把它堵起來,來提供大家來水上的休閒活動。」

燈會期間,白天貓羅溪水域上有SUP立式划槳水上休閒運動,晚上還有水舞跳躍,吸引民眾造訪新穎的運動休閒園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