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見神韻影響力 日名企主管感到一身輕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7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北的演出,影響力從社會上層逐漸向下擴大;日本知名電器大廠在台高級主管說,被神韻深深吸引,並感到壓力釋放,希望下次能帶領集團其他同仁前來;另外,有台灣科技公司董事長也說,將把欣賞神韻視為公司的學習之旅。

日本電器大廠台灣分公司高級主管 澤保史:「第一幕,當大幕拉開時,整排的舞蹈演員,引領我進入節目中,這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日本知名電器大廠高級主管與家人第一次欣賞神韻演出,除了感受到深厚的文化影響力,並說心靈壓力獲得釋放。

日本電器大廠台灣分公司高級主管 澤保史:「中華歷史走到現在,費盡許久時間,但神韻讓我知道,這樣的文化,是怎麼影響亞洲的。」「神韻釋放了我們的壓力,我感受到一身輕。我這次是帶家人前來,下一次,我真的很想帶同事,和朋友同來。」

台灣科技公司董事長 梁武舜:「(神韻)辦了一個『滿漢全席』,這麼澎湃。」

也是第一次觀看神韻就被深深吸引,年逾七旬的台灣科技公司董事長 梁武舜說,神韻不只有第一名的專業、而且有令人感動的堅持。

台灣科技公司董事長 梁武舜:「感動,這樣一個時代,能夠用發揚中華文化的堅持,真的很不容易。團隊非常的分工合作,而且很專業。這是一個『教育』,介紹給我們同事,給他們多認識一下,也希望以後也有機會來學習。」

梁武舜說,欣賞神韻已經成為一種教育,明年的神韻學習之旅,希望與員工一起前來成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陳玄青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