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搶衛生紙 柯文哲:買那麼多要幹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7 日訊】衛生紙近期醞釀漲價,引發民眾搶購熱潮,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受訪時說,民眾應該不需要,這樣瘋狂購買。

衛生紙近期醞釀漲價,引發民眾搶購熱潮,才一上架就被掃空,量販業者不斷補貨,怎麼看民眾瘋買衛生紙?北市市長柯文哲,這麼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也不需要,才一個屁股買那麼多衛生紙,幹什麼,奇怪。你一天可以用就是那些,你買那麼多幹什麼。」

至於會不會擔憂公家機關也缺衛生紙,柯文哲則說不會。年底台北市長選戰,柯文哲與民進黨是否再度合作,備受外界關注,但日前花媽高雄市長陳菊,接受電視台專訪時說,不會再信任柯文哲,如果有機會,要在選對會反映基層聲音。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是覺得還好啦,這種事情,我跟你說,我們活在世界上,就算夫妻都還會吵架(會希望跟她修復關係)本來也沒什麼不好,我只是不小心講了實話,其他都還好。(她說她要在選對會反映)應該也還好,她也就一票。」

柯文哲與民進黨關係持續緊張,面對媒體追問,柯文哲說,要外界不要將簡單的事情搞得很複雜,還是那句話,台灣選舉太多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