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虛假訊息多 美國投4千萬資金抵制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28 日訊】週二,美國國務院宣布,白宮已經與五角大樓達成協議,將國防部的4千萬美元資金提供給「全球接觸中心」,專門用來對付來自外國的宣傳攻勢和虛假信息。

為了對抗外國政府對美國國內散播的不當宣傳和虛假信息,美國國務院將專門設立基金,更好的應對來自國外的宣傳攻勢。

美國白宮週二更明確指出,當前最主要的兩個對抗目標?俄羅斯和中共。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就在本週,他們已經通過國務院宣佈,向全球接觸中心 提供4千萬美元,為私營和政府合作夥伴提供直接支持,揭露和對抗俄羅斯與中共的宣傳和虛假信息。」

桑德斯表示,美國政府將開發多種方式和渠道,來對抗來自中俄的宣傳攻勢。

美國的公民團體、媒體、非政府組織、接受政府資助的研究中心、私營企業以及學術機構等,都可以向國務院申請這項基金。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