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揭中共控制 李惠仁:你選希望或絕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1 日訊】正當西方國家驚覺中共銳實力滲透,準備反制。台灣公共電視今天(1日)首播紀錄片《并:控制》。以揭露內幕聞名的導演李惠仁,透過兩岸三地的真實故事,警告海外華人,中共以恐懼的控制手段,在台灣、香港等地已經無所不在。

北京藝術家 華湧(2017.12 被中共破門抓捕前):「(公安:誰還能救你啊?)爸爸用最後這一點時間,給妳唱一首歌。happy birthday to you,爸爸所做的一切,就是為了妳們這一代人,不要再經歷爸爸和爺爺們,經歷過的事情。」

台灣知名導演李惠仁、呂培苓推出新紀錄片《并:控制》,透過兩岸三地的真實故事,告訴觀眾,中共極權控制,已走出了中國,對台灣、香港等華人社會,控制也無所不在。

紀錄片導演 李惠仁:「控制有三個階段,機構審查、互相監督,最高層次就是自我審查。我們看到很多人都不講話,我覺得這是件很可怕的事情。為什麼?人的心是最自由的地方,如果今天連我們的心都被控制的話,各位不要忘了,哪一天連我們做夢,都不敢自由的去做夢。」

這部片的名字,被媒體說勇敢,因為并字,就是共字反著寫,意思就是反共。而在他拍攝過程中,曾經頻繁進香港交流的他,突然申請不到簽證了。

紀錄片導演 李惠仁(紀錄片片段):「香港的朋友笑著說,直接拒絕你進來,是因為不想等你進來之後,再大費周章把你失蹤到中國。」

李惠仁提醒觀眾,守住思想控制的最後一道防線,透過紀錄片,向所有人提出一道嚴肅的命題。

紀錄片導演 李惠仁:「之所以會被控制,是因為你會恐懼。什麼東西可以戰勝恐懼?只有兩個,一個叫做絕望,另外一個叫做希望。請問大家要選擇絕望還是希望?」

中共在228當天,宣布31項所謂惠台措施,李惠仁回應,如果這部片能在中國巡迴放映,他會比較相信這是說真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