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寵物展登場 搶攻上百億「萌寵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2 日訊】台灣寵物市場商機蓬勃發展,有專家預估,台灣寵物商機,上看五百億元,台北寵物展今天登場,業者表示,從寵物的食衣住行育樂,還有醫療服務等項目,商機,持續成長。

六隻大白熊犬齊亮相,立刻萌翻全場,台北寵物生活用品暨服務展,今天正式登場。包括寵物食品、寵物用品,照護服務等五大展區規劃。

飼主:「暴衝就這樣拉回來,(胸背)就很方便啊,而且牠也不會不舒服。」

飼主:「想幫狗狗買好胸背,還有飼料。」

飼主:「買點小東西,像這個,牽繩、衣服,還有食物。」

現場還有寵物免費自助洗活動,業者提供SPA沐浴,讓飼主簡單就能幫寵物洗香香,洗完澡之後,還有暖烘浴台,自動控制系統設備,讓沒受到訓練的飼主,也能迅速成為寵物洗澡達人。數據顯示,飼養寵物家庭,每個月平均花費約一千到三千元,在寵物食品、美容、醫療等項目,專家預估,台灣寵物商機,上看五百億元。

展覽公司副總經理 楊鎮泰:「台灣每三個人就有一個人養寵物,所以我們非常看好今年,尤其是狗年,我們覺得寵物商機,持續看好。從牠平常食衣住行育樂,該要使用到的東西,包涵牠的醫療照護,都是非常龐大,可以成長的商機。」

寵物商機,面向廣泛,遍及寵物的食衣住行育樂,寵物的保健食品越來越夯、寵物美容需求大增,業者積極搶攻寵物市場,看好未來「萌寵經濟」將創造驚人獲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