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灣燈會 夏普提供神秘禮物

2018台灣燈會 夏普提供神秘禮物。(翻攝自網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2 日訊】元宵節是農曆新年的第一個月圓之夜,是團圓賞月的日子,也象徵著春天的到來,這是傳統春節假期定義的最後一天。元宵節是中國傳統節日。對於全球華人來說,這是一個闔家團圓、崢崢向榮的日子。

而台灣夏普秉持著在地化行銷的宗旨,繼參與去年的宜蘭搶孤、板橋慈惠宮媽祖繞境民間重要活動後,今年於嘉義舉辦的2018台灣燈會也不缺席,到場參與燈會的民眾到場都可於「主燈區」與「宮迎嘉賓區」找穿著SHARP紅色背心的燈會小天使,即可獲得由台灣夏普提供的面紙與手拿扇,讓您舒服自在的徜徉在燈海的璀璨中。

2018 台灣燈會活動詳情請https://www.taiwan.net.tw/2018taiwanlantern/

台灣夏普官網:https://www.sharp.com.tw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