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府城 電視名醫:心靈饗宴、淨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2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1日晚間開始台灣巡演第二站台南的演出,吸引各界精英到場觀賞,時常受邀媒體的抗老化醫學會理事長顏權騰說,神韻豐富的心靈饗宴,淨化人心。

台灣生髮抗老化醫學會理事長 顏權騰:

「豐富的心靈饗宴,淨化人心,功能非常好,真的充分的發揮了真善美的一個境地!」

台灣醫美界翹楚,時常受邀媒體的台灣生髮抗老化醫學會理事長 顏權騰,與親友首次欣賞神韻演出,他細細點出每個觸動的節目,意猶未盡。

台灣生髮抗老化醫學會理事長 顏權騰:「苦守寒窯,等待薛仁貴的衣錦還鄉,其情節令人動容,那麼真的有淨化人心的一種功能,這有非常好的文化底蘊在裡頭,我覺得這是一場非常豐盛,人生一個豐富的體驗。」

企管顧問公司執行長 余志龍:

「千變萬化,深不可測,精彩可期,值得一看!」

第二次欣賞神韻,企管顧問公司執行長余志龍,佩服神韻只用幾分鐘的時間就能把深刻的歷史故事,精準詮釋。

企管顧問公司執行長 余志龍:

「她不單單只是她的動作優美而已,她更把我們其實在以前似乎已經遺忘在心裡面的那些中華文化的一些精神,特別是忠孝節義這些東西,從心裡面再重新再喚醒那種感覺,所以看的時候會有一種很特別的一種感動!」

鋼管公司總經理康晉銘認為,神韻的演出,繞樑三日!

鋼管公司總經理 康晉銘:

「感覺有神來到!讓我們感覺到好像是在人間的仙境!那這個韻!你看舞蹈演員的鼓動,音樂、交響樂,那個天幕,還有舞台、音響,讓我們真的沉醉在裡面!不看!會覺得很可惜!」

國際宗教音樂台台長 潘智航:

「神奇、讚歎來形容,因為她是一個能量共振的一種頻率的示範,這個世間非常需要這樣的能量。」

神韻的文化底蘊,感動了各界精英,重新體驗中華傳統文化的美好,找回傳統價值,他們期盼更多的人一起來感受神韻的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林美華 陳逸文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