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西班牙精彩登場 台廠大咖出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3 日訊】關鍵時刻,帶您迅速掌握潮流趨勢,歡迎您收看財經趨勢4.0,我是趙庭譽。 MWC,全球行動通訊大會,台灣時間,本週精彩登場。市場聚焦5G、AI人工智慧、物聯網、自動駕駛、AR/VR五大領域。台灣廠商大咖,包括HTC董事長王雪紅、華碩執行長沈振來、中華電信總座謝繼茂等,都親自率團參加。

MWC全球行動通訊大會,26號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吸引2300家廠商,超過10萬名各界代表參加。市場聚焦5G、AI人工智慧、物聯網、自動駕駛、AR/VR五大領域。

研調機構Gartner預期,2018年產業界將會針對5G數據機進行更多測試並重新設計。而隨著5G發展,自動駕駛和物聯網的應用也備受期待。在手機部分,雖然今年MWC還看不到5G手機,但英特爾、高通、華為、愛立信以及中華電信等都將展現5G實力。

這次大會,包括華碩執行長沈振來、中華電信總座謝繼茂、HTC董事長王雪紅等,都親自率團參加。王雪紅這次還將擔任專題演講嘉賓,主題是《創造更好的內容與媒體》(Creating Better Content & Media)。宏達電這次也將以VR與智慧機作為主軸。

HMD產品總監 Juho Sarvikas:「今天,一個新的標誌重新誕生,4G界中受歡迎的產品。Nokia 8110 4G非常特別。」

今年另一個備受關注的,就是Nokia。繼先前推出Nokia 3310復刻機之後,今年HMD推出經典滑蓋機Nokia 8110 4G。還特別推出黃色款,讓Nokia 8110成為名符其實的香蕉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