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阿根廷首演 坎城影后讚頌奇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3 日訊】3月1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Opera劇院拉開演出的序幕,曾獲得坎城影展最佳女主角的阿根廷著名演員、同時也戲劇導演、諾瑪‧艾林德羅盛讚神韻演出精美絕倫,是一個奇蹟。

阿根廷著名演員導演 Norma Aleandro:「觀看神韻演出真是一個奇蹟,精美絕倫。他們分享了這麼多的舞蹈和風俗,這個來自幾千年歷史的國家,擁有幾千年文明的國度,神韻都為我們展示,真精彩,太棒了。」

諾瑪‧艾林德羅(Norma Aleandro)是阿根廷著名演員、編劇以及導演,出演過40多部電影,曾獲得坎城影展以及意大利電影金像獎的最佳女演員獎,同時也是第一位獲得奧斯卡提名的阿根廷女演員,她對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深深感動。

阿根廷著名演員戲劇導演 Norma Aleandro:「我認為神韻演員都獲得了靈感,你可以從舞蹈演員身上看到,在編排中也與傳統的內容交織在一起,有一個偉大的精神靈感和觀眾相互融合,啟迪心靈。」

艾林德羅認為神韻恢復的傳統文化為當今社會帶來了影響。

阿根廷著名演員導演 Norma Aleandro:「我相信神韻給社會帶來了影響,因為很多人的內心都有對神性的追求,這是非常個人化的東西,而神韻通過藝術來分享這一點非常好,我相信已經邁出了一大步。」

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