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兵獨家品牌!國軍弟兄不怕搶嘸衛生紙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3 日訊】全民瘋搶衛生紙,不少賣場還規定每張卡限購兩串,來穩定供貨,但國軍弟兄可就沒這個煩惱,因為在國軍福利站裡頭專賣的「大兵牌衛生紙」,不但價格比一般市售品牌便宜,貨源也很充足,根本不必擔心買不到。因此就有人提議,一般民眾應該也要享有這樣的福利。

一箱箱衛生紙等著上架,賣場人員趕緊補貨,搶衛生紙的風波還沒平息,但國軍弟兄可不用擔心,這款大兵牌衛生紙,不但供貨穩定,同樣一串12包、130抽的衛生紙,價格還比市售領導品牌,便宜30元左右。

國軍福利站收銀員:「福利抽取衛生紙現在特價。」

國軍福利站顧客:「(所以你們不用擔心缺貨問題),應該是不用擔心吧,我隨時都可以來買啊。」

國軍福利站顧客:「應該沒有問題吧,這裡是很有信用的地方不是嗎。」

不用擔心衛生紙漲價危機,顧客們笑得好開心,大兵牌衛生紙2017年8月就已經上架販售,2018年一月份銷售業績達到78萬元,因為衛生紙漲價風波,二月份更大幅成長到215萬,是一月的2.76倍。不只衛生紙,國軍福利站連牙膏、礦泉水都有自創品牌,價格也只有市售商品的一半。

國防部福利處北區主任 伍台英:「我們有貨量不足的情況下,我們現在也開放夜間進貨,本來是日間進貨,我們也開放廠商夜間進貨。因為我們都有跟廠商做議價動作,那價格不可能說今天漲價,我們價格隨便就做調整,所以價格是穩定的。」
人人都享有,只有現役或退伍軍人、跟軍人眷屬,持有「福利證」,才能到國軍福利站消費,一般民眾根本是看得到、買不到。

民眾:「衛生紙是大家用得到,又不是只有他們需要的,對啊,那大家都搶不到,他們自己到處都還可以囤貨,我衛生紙滿難買的最近。」

民眾:「對啊,不要讓民眾在賣場這樣一直去瘋狂搶購,穩定價格當然是需要的。」

民眾怨聲連連,畢竟一般消費者,還是得到大賣場囤貨。如何穩定供貨量,同時避免接下來的漲勢衝擊,仍舊是政府當前的首要任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