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文祥循柯P模式參選? 柯:時空不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4 日訊】隨著年底選戰越來越接近,也有愈來越多有意角逐的人選浮上台面,日前就傳出,也是醫師出身的前台北市副市長邱文祥,可能會循「柯P模式」,出來選台北市長,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時空背景都不一樣,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文山區健行活動,跟著音樂擺動,和民眾一起跳健身操,但動作總是慢半拍,雖然跟不上音樂的節奏,可是柯文哲在面對年底選戰上,節奏卻是絲毫不亂,而今天媒體問到,也有醫師身分的前北市副市長邱文祥,也想循「柯P模式」參選,柯文哲的看法。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參選是每個人的權利,所以我們只能做我們自己能夠控制的東西,所以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邱文祥可能會尋你過去的模式參選)?不曉得、這個有時候時空背景都不一樣。每個人發展的路線不一樣,其實我在擔任市長之前只有一個職務,都留在台大醫院,所以這個走的路線還是不太一樣。」

對於國民黨有可能再徵召蔣萬安?柯文哲表示,台灣這個地方什麼樣的傳言都有,如果每一樣都去看,自己可能先發瘋,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做好自己的事情,而為期9天的台北燈節,也要在今天畫下句點,每到假日就爆滿的人潮,對於柯文哲來說,就是最好的肯定。

台北市長 柯文哲:「表現是四平八穩,但是如果把那個緊急應變算進去,那分數就很高,因為這個是在很短的時間內緊急動員,不過還、其實在世大運之後,整個、我對整個台北市政府的團隊,就相當有信心。」

雖然今年燈節舉辦前夕,爆出多項爭議,前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閃辭,更遭柯文哲怒斥「棄職潛逃」,但之後副市長陳景峻與新任局長陳思宇緊急接手,讓燈節趕上進度,也讓柯文哲笑收成績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