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稱兩岸關係更嚴峻 府:不是台灣造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5 日訊】再來看到,對於中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稱,今年兩岸關係形勢「更趨嚴峻複雜」,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下午回應,在兩岸關係上,台灣從來不是影響兩岸關係負面的這一方。

總統府發言人 黃重諺:「在兩岸關係上,那麼台灣當然從來都不是影響兩岸關係的,負面的這一方,我想台灣致力於區域和平,那麼維持兩岸穩定的政策立場,是非常明確而且是一致,那麼過去這段期間,政府根據普遍民意,跟國內的共識,致力來維繫兩岸的和平關係,那也向對岸來持續釋出善意,這個部分那我想國際社會非常清楚,那麼也看到台灣的努力。」

黃重諺表示,台灣政府不會走回對抗的道路,也不會在壓力下屈服,這是一貫原則,維持兩岸和平穩定以及確保人民福祉,是兩岸共同的責任與目標。而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天在全國人大發表工作報告時,兩度提到有關台灣政策,但未再呼應去年提的「6個任何」,只有重申,不容忍任何的台獨分裂行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