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藝術! 神韻12度來台巡演推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6 日訊】享譽國際的美國神韻藝術團,第12度蒞臨台灣,將在七大城市巡演。今年配合台灣燈會在嘉義,神傳文化基金會推廣團隊和來自全台的天國樂團,向賞燈的遊客,介紹再現五千年文明的頂級藝術 。

大型電視牆,正在播放2018神韻預告片以及歷年來國內外觀眾的反饋;神韻藝術家精湛的舞蹈、華麗的服飾,加上動態天幕,吸引許多來往賞燈的遊客駐足觀賞!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錦華:「可以看出台灣的人民,以及來這邊參觀的各國民眾,他們對於中華文化的嚮往跟喜好,我們相信神韻藝術團,也同樣會帶來給大家光明的正能量跟美好的祝福。」

遊客 翁女士:「舞藝很精湛,服裝很漂亮,然後再來她講的、講的中國歷史,那個就是我們熟悉的歷史;這是很值得看的,這是很值得看的神韻。」

遊客 王先生:「看到一些比較困難的,就是空翻之類的動作,那他們的舞技是滿優雅的,配上背景音樂也是滿祥和的,我感覺應該是很放鬆,對!會很期待可以去看這個表演。」

頂級藝術,遊客期待,上百位身穿藍白相間將士唐裝的天國樂團,特地前來為神韻推廣造勢,贏得現場觀眾熱烈掌聲。

神傳文化基金會嘉義分會執行長 張素榕:「中華文化透過神韻的演出,在世界各地引起巨大的反響,我想台灣的民眾會深深的感受到,我們對自己文化的認同跟嚮往。」

神韻3月25、26日兩天,將在嘉義民雄演藝廳盛大演出,神韻過演每年持續吸引當地首長菁英慕名而來,而每年全新節目,將再次締造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實習記者)羅金星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