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說菜價是人為疏失 避談柯蔡密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6 日訊】台北果菜市場連休3天意外衝擊菜價,農委會昨天表示,將行文建議地方政府未來不再休市3天,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時,坦言是「人禍」,但出事了就應該要檢討改進,而非將責任推來推去。

台北市長 柯文哲:「狠話我也很多,但是我覺得不需要,本來我要講說、你要這樣說,以後北農總經理我決定,我完全執政、完全負責。」

北農過年休市5天之後又接連二度休市3天,外界質疑北市府沒有做好把關,讓台北果菜市場在開市後出現果菜價格暴跌等情況,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這一定是人為疏失,但包括農委會在內大家都有份,不必像現在這樣推來推去。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也不是第一次做,連休3天、之前就有,可是奇怪之前都沒有這種菜價大幅變動,所以今年一定有些很多因素,那這些一定要做研究分析,然後看怎麼改進,這個這樣就好了、改進就好了,每次出事情就開始推責任幹什麼、奇怪。」

而日前傳出,柯文哲與總統蔡英文在1月底,曾私下會面,談到兩岸議題與選舉合作,今天被媒體問到,是否真有私下與蔡英文見面?柯文哲頻頻閃避回答,還說記不起兩個月前發生什麼事。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常常跟蔡總統見面,這個也不叫私底下,(所以一月分確實有見過面),我常常見面、你看,你調影片出來看也常常見面,(一月私底下的),其實我們每次遇到窸窸窣窣也是講很多。其實蔡總統有話要跟我講,常常會叫黃承國來傳遞,所以溝通都沒有問題。」

強調溝通沒有問題,但外界批評,柯文哲一邊爭取民進黨支持,一邊靠著批評蔡政府,提升自己的聲望。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應該,問題是國民黨最近也沒有在執政,找不到什麼東西可以罵了啊。」

柯文哲與民進黨未來究竟會不會合作,還是個未知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